close
今天中午參加了一年一度的江西同鄉會新春團拜
當然,我不是江西人,我算是以眷屬的身分出席的
為什麼家裡會有江西人呢
簡單來說,就是我媽已經過世了,後來我爸又娶了一個江西人...
十點半從家裡出發,來到餐廳後,找個位置三人就坐下來了
我個性比較內向,在這種場合我也只能兩眼放空,無所事事
裡面不少老頭跟小弟弟小妹妹
倒是沒看到跟我差不多年紀的...
同桌的一位姐姐,嗯 已經結婚了,
大概注意到我,一直在虧我
"你怎麼那麼老實啊,都不講話"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有沒有女朋友啊
一旁老爸幫我回答沒有...
真的嗎?看起來好像有了
我只能無言以對...
吃飽喝足後
她也邀請我們到她家坐坐
盛情難卻,我也只能答應了
感覺外省人滿好客的
到她家後,閒話家常一番
得知她們原本跟婆婆住一起
後來大概某些因素搬出來住
這好像是從很久以前就存在的婆媳問題
要搬出去時,她婆婆就說了一句
我看不用多久你老公就跟人家跑了
因為她老公也是個老實人,而她比較外向活潑
已經二三年了吧還是一切安好
又聽起他們交住過程,也許真的是有緣千里來相逢
好像是她老公同事找他去大陸玩順便相親
看了好幾個都不滿意,最後遇到了現任老婆
她說她本來還不想去相親
大學剛畢業就毅然決定來台灣了
年輕人比較衝...沒想那麼多
一家人住在水上純樸的小鎮倒也不錯的
她說我這麼老實會不交不到女朋友
我倒想跟她說你老公不也一樣=.=還不是認識了妳
不知道為什麼心裡有一些感觸,趕快寫下來,不然過幾天又忘了
大概是最近沒有接觸什麼人,聽人聊起生活點滴
年紀相仿,感覺比較親切
她還拿了啤酒請我跟老爸喝...
雖然我不會喝酒,不過啤酒也還好
最妙的是,她老公跟我一樣
客人來了,自己躲在房間玩電腦XD
她還特地解釋不是那樣的
結束了愉快的訪問,踏上了歸途

(打完都11:40=.=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asi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