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點多吃完早餐,依照慣例,老爸都會泡茶
我也會喝幾杯
老爸就問我:2010年你有什麼計畫
我說沒有
看你有沒有什麼規畫啊,都怎麼準備考試(公職)
一天念多久的書
總有一天要面對這個社會,渾渾噩渾噩的,一天過一天,
 不能把自己關在象牙塔裡面
又問我每天都幾點睡覺,實在不想鳥他
「八點多起床,這個作息...」
整個賭爛就直接上樓了(╯‵□′)╯︵ ┴─┴ 翻桌啦!
長這麼大幾點睡覺幾點起床還要你來管
我現在又沒工作,有了工作我自然會調整
滿想叫他去看一下街坊鄰居,我這到底算什麼
記得去年當兵有次放假回來也是睡到八點
他們在樓下準備吃早餐,他就對那個大陸人說:年輕人還沒起床啊
大陸人說:年輕人還在發育,多睡一會
其實我也差不多停止發育了=.=
他就用超好笑的口氣說:我以前念書的時候,每天都五點起床,就算放假也一樣
你可以隨便找一間大學宿舍看一看,應該沒有這種瘋子
覺得他那種思惟還留停留在他的年代...
前幾天電視在播信的新歌?應該是吧
他就笑了一笑:現在的歌真是無厘頭,以前的歌都是文學家來填詞,多有意境,現在隨便一個人都可以寫歌
乾脆去聽日文韓文歌好了...反正也聽不出好壞,除非你懂日韓文...
我也在想,什麼蔡依林,周杰倫,20年後會變成什麼樣
現在的流行歌,20年後那個世代的人又會怎麼看呢?
那時候我們也老了,又會如何看那時代的流行歌曲?
 
嗯,好像沒什麼要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asi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